close

讓我來為大家說明這次活動的佈置細節

活動當天一開始的入場接待處 是我姐姐操刀坐鎮

簽到處  

幫我請大家簽名留念及發小紀念品

當天我準備這個小畫框

讓各位叔叔阿姨在裡面簽名留念 真的太可愛囉

簽名版 

(現在已經簽滿滿這就掛在我們房間裡)

還有人在上面留話給昊哥

昊哥以後長大看到一定覺得很幽默

簽完名有我跟阿宏準備給大家的參加禮

DSC08315

大人的昰我們精選這次主題配色的鬍子項鍊 有黃跟藍兩種

大人的參加禮  

以及昊哥的小磁鐵 有四種圖案

小小人的 男孩兒昰 火材盒小汽車

小小人的 女孩兒昰 一樣配色的迪士尼髮圈

給小朋友的參加禮  

再來昰我覺得很有趣的拍照區(沒辦法媽媽整個被活動公司洗禮太久沒做拍照區渾身不對勁)

現場有放著事前做好的小道具

其實在歐美也很流行這樣的拍照小物

現在台灣很多婚禮也都開始有人這樣作

不過這次我把他搬到抓周生日趴

因為朋友裡面年輕的帥哥美女居多

大家一定愛玩這種自拍遊戲

 拍照區  

果然效果不錯

拍照道具 是不是很古追 外婆可愛的娜娜YA~只是拍照噎好可愛 辛苦的攝影師姊姊與主持人兩位人夫 YA  DSC08379 DSC08381 P1280470  棒棒糖蛋糕作者 冬冬

 

再來是餐飲區

 食物區  

這次的小餐點昰在松山火車站五分埔的伊利亞蛋糕店

餐點內容有

小漢堡

可頌

鑫鑫腸乳酪大蒜吐司

綜合一口酥

綜合元寶

水果塔

黑森林小蛋糕

必勝客Pizz

還有台灣滷味

飲料區

飲料區是(歇腳亭)

綠茶(半糖少冰)

紅茶(半糖少冰)

烏龍茶(無糖熱的)

P1280463  

還有甜點區的水果昰婆婆自己親手削的充滿了愛(連水果都黃藍綠配了)

也有為小小孩準備baby的餅乾

小小孩吵鬧時只要有個餅乾就會馬上安靜下來自己吃了

 

最後請看到我最最最愛的主桌

差主蛋糕沒上  

先介紹這厲害人妻冬冬手工製作的POP CAKE棒棒糖蛋糕

手工棒棒糖蛋糕

這是最近在歐美廣為流行 Party都會看到的POP CAKE

手工棒棒糖蛋糕

 棒棒糖蛋糕

  太可愛呀

因為這東西不沾手 好拿取 再跑趴時不用搞的油膩膩的

而且造型又超可愛!!!昰冬冬姨強烈推薦並送給昊哥的周歲禮物

冬冬還為了這次主題把棒棒糖蛋糕配色成跟會場一樣的配色

放在會場整個超可愛的呀~~~~而且不只可愛 超香超好吃的~~~放在蛋糕主桌整個就是像現場的芳香劑 整個甜甜的味道 聞了都覺得好幸福~(轉圈)

想要訂購的人快快快喲~~~

 

看完主桌畫龍點睛的POP Cake

請大家照過來照過來看看我跟阿宏兩個人前一天晚上

就先下樓去佈置的成果

其中最費工的昰彩球~因為是手工的 要剪要折要開花 最後還要掉在天花板上

手工彩球 愛死彩球  

不過這是我堅持一定要用的 因為彩球真的好可愛唷

喜歡

而天花板一定要用東西的原因是 有天地畫面才會完整

強列建議預算少但又想要有效果的一定要用彩球+氣球來佈置(小孩來看到氣球都好愛玩)

小孩對棒棒糖蛋糕虎視眈眈  

 

再來昰主背板

搭啦 是我的昊哥人頭

主題背板  

大家有發現他的眼睛就是他的生日66日嗎?

(話說只有我一個好友發現 不過這小巧思只是我自己作爽的 在作的時候我就覺得 這頭一定要跟昊哥有連結才能代表昊哥 所以才這樣畫 哈哈)

而這背板是我以前配合的廠商幫我輸出及施工的

整個會場除了這個背板昰廠商幫我施工

其餘都是我跟阿宏兩個人自己完成

從設計畫面 作邀請卡 買佈置道具 買餐具搬桌椅 搬道具 罐汽球 包回禮 剪活動開場小影片 全部自己來

也把自己搞死了

 

我再開始找資料計畫生日趴時就覺得這似乎是個不錯的副業

當天還想到失眠 吵著我媽說我想作這樣子的事

而我媽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贊助我並支持我去作

對我來說作這件事是非常開心且有熱忱的

雖然白天上班 晚上回家還要顧昊哥顧到阿宏下班才能開始忙自己的事

但我只能說只要有熱忱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累也不覺得辛苦

而且非常沉溺在這變態的自我要求裡

但也因為我每天抓一點抓一點時間作

所以時間拉得很長再準備

 

對沒有設計及活動底子的一般媽媽來說這樣的佈置會場可能是很困難的

但我覺得如果我已經作好半成品給媽咪 也不需要自己再列印剪貼

媽咪只要收到成品時 Banner掛在牆上 把貼紙貼在包裝袋上

把佈置物擺一擺 其實是很容易又有效果的主題Party

當幫昊哥辦完後的隔天早上

重新自己在家佈置

只要15分鐘

又是一個小而美的生日PARTY 

佈置1 佈置4佈置2佈置3 佈置6佈置7佈置8  

而目前也只有先推出派對懶人包套組

製作物成品內容就是這些(剛剛上面重新陳列的也只有用這些製作物)
6人套組

但當然文字顏色圖案都是可以變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跟Let’s Party討論主題及色系

不只可以幫寶寶記念

也可以當成求婚佈置 婚禮佈置

爸爸 媽媽 爺爺 奶奶 生日大壽

或是畢業季 謝師宴

都歡迎與Let’s Party聯絡

 

 

好小子昊哥  抓周趴與英文命名大會

好小子昊哥  生日趴-邀請卡篇

 

 

 

arrow
arrow

    Let's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