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禮拜大母哥連接手環的地方痛到不行

昨天連穿奶撒奶口都有問題

所以決定去看醫生到底是怎麼了

 

一進去我跟醫生說我哪裡痛後

他直接用香港口音說

這是非常有名的病壓

就是媽媽手

 

.................

 

 

我一直以為媽媽手是肩膀

怎麼才兩個月!!!我就有媽媽手?

打針媽手  

打了一針類固醇在痛的地方止痛

然後開藥吃一個禮拜

這禮拜母奶都要到掉好怕森

 

醫生說我手抱孩子的姿勢不正確

給我一張護具總表 叫我去買護具

看著媽媽手護具 覺得好醜

媽照片 1  

似乎戴上後會跟羅志祥尬舞的FU

然後阿宏眼睛不小心飄到一個很另人拍謝的護具

疝照片 2  

  

疝氣帶疝氣褲

怎麼這麼妙 

誰好意思去買?

我連買媽媽手護具都有點拍謝了

更何況是這麼害羞的東西

 

照片 4   

我的媽媽手護具OppO的 原價600 打折500.....我要跟小豬尬舞去了

 

另記

 

昨天問我ㄤ 

我:之後會不會帶昊昊去放風箏

宏:搖搖頭

我:去河堤放風箏噎

宏:搖頭說 我會帶他去河堤............放屁 去河!堤!放!屁!

 

 

昊昊的未來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 護具 母奶 oppo
    全站熱搜

    Let's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