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8 

昊昊一個月又13天時帶他去拍照紀念

因為我本人嬰兒時我媽說是我家事業的高峰 每天都很忙

所以我一張嬰兒照都沒有 我根本不知道我嬰兒時長怎樣

但我老姐有嬰兒照還是沙龍照!!

所以我一定要帶昊昊去拍嬰兒紀念照

上網找了很多間

我們選了 貝比樂

因為覺得這間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

乾淨簡單又可愛

他們有推出布布包套 2500 五個造型(毛帽)

也可以自己帶飾品配件

我帶了純乾媽送的尿布小熊去拍

 

貝比樂的攝影師是位看起來很文青的優質女孩

然後再一旁協助的是一位親切的媽媽

 

去拍攝的路上昊昊睡著了

但一到了現場又醒來

拍了一個造型後

就開始起歡

我們就開始餵奶哄睡

想讓他再睡ㄧ下再拍

結果就這樣一直循還

拍了一個下午才拍完

中途他睡著時 阿宏再旁邊也睡著了

左右看著我生命中兩個男人

他們居然又給我睡姿ㄧ樣....

照片 3  

貝比樂很好唷 下午時間就都給我們 讓我們拍所以中途休息他們就把空間讓給我們一家三口

讓我們再裡面餵奶哄睡 也不會催我們

先來看我們最後選的照片吧....

昊緯(1) 昊緯(2) 昊緯(3) 昊緯(4) 昊緯(5) 昊緯(6) 昊緯(8) 昊緯(7) 昊緯(9) 昊緯(10) 昊緯(11)   

最後拍完出巷子口 對面有一間小火鍋

為了要犒賞他於是又吃了火鍋......而且居然沒採到地雷 還蠻好吃的!

(那天阿宏是破表爸爸一整個拍攝過程都是他在抱跟僑姿勢 這系列的沒選 呵)

照片 1  

 

以下是布布包套最後收到的東西

布布包套  

 

P.S. 白色小熊毛帽 是貝比樂媽媽新作的唷 

因為我有找了一張類似的圖片給貝比樂媽媽問說有辦法拍出那樣的感覺嗎

但那動作必須是新生兒 都狂睡覺期間才有可能拍出 所以昊昊沒拍到那高難度動作

但貝比樂媽媽看了我給他的照片後 居然就自己織了類似的毛帽 

所有拍攝的毛帽 都是貝比樂媽媽織的!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Let's 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